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旗下品牌列港澳台為「國家」 余文樂深夜道歉

2018-02-09
余文樂就個人品牌出現錯誤發文道歉(文匯報資料圖)

余文樂就個人品牌出現錯誤發文道歉(文匯報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藝人余文樂的品牌「MADNESS」官網將港澳台錯誤歸為「國家」類別,事件經內地網友向中國共青團網爆料揭發,引起軒然大波,余文樂昨日(8日)深夜在微博上發文道歉。

昨午多名網友向中國共青團網爆料,稱余文樂的品牌MADNESS官網把港澳台歸到國家一類,其中英文截圖可以看到MADNESS官網把「台灣」納入了海外地區。

事件被揭後,網民指MADNESS官網已經將中文版改為「我們發送貨品到世界各地大部分地區」,英文版改為「We ship internationally to most of the area」。

昨日深夜,余文樂在微博上發文道歉:「我作為MADNESS的主理人,對於公司品牌監管不力,出現這麼大的錯誤和誤會,我難辭其咎,也感到非常抱歉。對於此事,我們將深刻檢討,日後工作中絕不容許此類錯誤再次發生!再次向所有關心我的人致歉!」

早前有國際連鎖酒店與航空公司官網,在「國家」一列選擇中,出現香港、澳門、台灣以及西藏4個地區,惹起輿論熱議。事後這些機構發聲明致歉,並即時更新網頁。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