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古仔新片一人飾四角 搭檔chilam無奈推紅館檔期

2018-05-02
香港文匯網記者 李思穎攝

香港文匯網記者 李思穎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李思穎)古天樂榮登影帝後,頭炮接演電影《死亡通知單暗黑者:首部曲「雙雄會」》將會一人分飾四角,再向演技挑戰,同片另一演員張智霖因有片約在身,未有充裕時間準備演唱會,迫於無奈推掉紅館年底檔期延後開個唱計劃,睇怕chilam歌迷要多等一年!

香港文匯網記者 李思穎攝

香港文匯網記者 李思穎攝

香港文匯網記者 李思穎攝

香港文匯網記者 李思穎攝

古仔、chilam、吳鎮宇、周秀娜、胡杏兒等,今日在30度左右高溫下為《死》片進行拜神儀式,加上一身厚服,絕不好受,今次是古仔「封帝」後首部作品,古仔笑言是之前接下,沒有加酬勞,片中會一人分飾四個角色,是個復仇心重的賊人,要對付鎮宇和chilam,我每個角色有不同特質,(會否有影帝包袱峯)有一、二個妝認不出是我,爛面,跛的,不能說話,要靠肢體語言,都會有難度,全部機乎是毀容,都用特技化妝,每個妝要化上四、五小時,古仔自言不怕引致皮膚敏感,反而擔心太熱出汗會溶妝,所以要風扇侍候。(乘機訓練脾氣峯)向來脾氣ok,反而怕古裝更辛苦,記得去年拍科幻片,要在40度下戴上盔甲,那時一句話也說不出來。(要犧牲靚仔樣峯)是新嘗試,對劇集演技都有幫助。

說到余文樂主演網劇《冒險王衛斯理》正播出中,古仔表示沒有看過,不便評論,但就非常喜歡倪匡作品,有指網民覺得古仔飾演衛斯理是更佳人選,古仔避談,但多謝大家。

Chilam透露在片中飾演警察,要搵出炸死未婚妻胡杏兒的幕後黑手,因而處於精神不穩狀態,他都怕難以抽離,所以要小心處理自已情緒,覺得做演員是玩自己行業,又喜又悲,情緒大上大落,有時要靠做運動舒緩,所以早前同仔仔去體力勞動,玩划獨木舟。」

Chilam自爆原定今年開演唱會,更穫紅館批期,但最後要擱置:「因拍電影要花很多心思和時間,本來紅館年尾檔期已到手,如果開騷的話就要開始準備和做宣傳,惜分身不暇,也不想迫著去做,(不怕紅館下次不再批期給你峯)唔好呀,只是我想好認真去做,這機會是難能可貴,每次都當是最後一次去做,所以每次都想做到最好,歌手和演員之間,好難兩全其美,希望明年或後年可以實現開騷計劃。」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