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棟仁的時光》熱播 主演鬧市派咖啡

2018-04-20

【文匯網訊】(記者李慶全)無線新劇《棟仁的時光》一班演員包括袁偉豪(Ben)、唐詩詠、朱晨麗及趙希洛等今日到中環鬧市為圍觀市民派咖啡及合照。

袁偉豪父親抗癌多年最近卻去到倒數階段,阿Ben透露父親現情況反覆,也怕他在家中會跣倒或撞親,故家人都在照顧他,自己也盡量多抽時間陪伴父親。問女友張寶兒有否多陪阿Ben哄他開心?阿Ben說:「我還可以,我人又比較內斂,不每一下都講出來!」他指女友都與家人吃飯見過面,問會否結婚沖喜?他說:「沒想過,不是首要去做,再看看吧!」

談到收視成績,阿Ben表示暫時未知,不過有次叫外賣,電單車哥哥一見他即叫他「棟仁」,自己都報以微笑;唐詠穎指也不停被朋友追問棟仁偷了她多少時間,一錫她是否就暈2日,她笑謂自己也忘記了,且這是科幻劇很難去解釋。提到阿Ben在劇中錫了超過十個男人,昨晚一集還不小心咀了範文雅,詩穎在旁笑說:「男人都是借意扮不小心,總會有這古惑人!」她也不否認曾借意錫她,追求中開始發展都sweet,但當然要自己喜歡,否則會借意落閘,甚至會直接推開對方。

提到舊愛崔建邦又有新歡,詩穎笑說:「我祝福了他好多次!」新一個也祝福了?她即妙答:「我的祝福直到永遠,他知道的,希望他快點找到最後一個!」阿Ben亦說:「也不是不好,看是否選對了,拍拖都是開心事,也替他開心!」

另傳詩詠與洪永城「翻撻」,她笑說:「對這樣的新聞已沒特別感覺,奇怪是大家還會繼續講,不過都多謝大家關心,但再寫的話就不會有人夠膽追我了!」

她坦言沒去想有否機會復合,相信也很難會發生,因這比起開始一段新戀情會更難。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