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印影星阿米爾汗赴港宣傳新片 兩「華仔」同台

2018-04-15
兩個「華仔」同台。

兩個「華仔」同台。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李思穎)被譽為「印度劉德華」的印度影星阿米爾汗(Aamir Khan)聯同少女演員薩伊拉華森(Zaira Wasim)來港,為合演印度勵志片《打死不離歌星夢》宣傳,更與劉德華聯手為慈善出力,把特別場的票房全數撥入劉德華慈善基金會作慈善用途。

「雙華」現身,吸引近千粉絲企滿六層高商場,現場迫爆。當一眾粉絲見到他們心儀偶像則表現振奮,尖叫聲不絕,阿米爾汗和華仔在台上互笠高帽,阿米爾汗更約定華仔來印度開騷,他可以為華仔伴舞,兩人可說惺惺相惜!

阿米爾汗與華同台。

阿米爾汗與華同台。

大會安排三位主角出場時即引來一陣起哄聲,三人先多角度給大家拍照,又向現場粉絲揮手,隨後兩位電影男、女主角先上台,阿米爾汗稱讚薩伊拉華森有演戲天份,角色跟上次很不同,具有挑戰性。之後華仔上台和阿米爾汗同台,倆人見面即擁抱握手和合照,問到有否欣賞過對方電影?華仔坦言:「知道大家要同台,有看回他以前演出,大家都講印度有個『華仔』的人,我想講他入行早過我,大家應該叫我『香港Aamir』。」

阿米爾汗表示:「因我1973年還是小朋友便開始拍電影,很驕傲叫『印度劉德華』。」他最欣賞華仔演出的《無間道》,華仔就最鍾意阿米爾汗主演的《來自星星的PK》。

之後兩人互教對方廣東話和印度話,阿米爾汗一聽便曉得說「你好嗎?」,輪到華仔學講印度話,阿米爾汗發了很多個音,原來意思是說「你好嗎,I love you all very much 」,華仔跟著學順利過關,他再教華仔講「你好靚仔!」,華仔笑言:「我慣了被人這樣叫!」令全場大笑。

兩人接受傳媒訪問時異口同聲覺得相似,華仔笑指大家都是靚仔,阿米爾汗認為眼神最似,華仔認同話都是充滿善意。他們都希望有合作機會,阿米爾汗期待遇到有質素劇本。華仔表示:「我們在後台交談,知道對方正拍攝一部海盜題材古裝片,我就忙於籌備演唱會,希望之後會有合作機會。」

說到倆人合作唱歌,阿米爾汗即說:「我唱歌不是太好聽,可以在後面幫手伴舞,(會否邀請華仔去印度?)會呀。」華仔笑言:「我可以到印度開騷,可以一齊做騷是最好不過。」阿米爾汗再補充說:「可以幫華仔伴舞做backup。」問他最想同香港哪些演員合作,華仔搞笑搶答說:「無。」阿米爾汗就話:「有很多出色演員和音樂人都想合作!」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