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劉德華賀年神曲《恭喜發財》2018推升級特別版

2018-02-02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2005年春節晚會上,劉德華演唱了一首體現中國過年習俗的歌曲《恭喜發財》。歡快熱鬧的旋律、幸福滿溢的歌詞,自此每年春節期間,大街小巷都能聽到這段年味十足的旋律,這首賀年經典歌曲早已成為「神曲」。

今年「神曲」被重新填詞、改編,「升級」為特別版《恭喜發財五福來》,更推出動畫舞獅短版MV。劉德華攜手音樂老搭檔李安修、陳德建再將經典「舊貌換新顏」,希望能持續發揚、流傳中國特有的習俗。並祈望大家招來更多福氣、懂得惜福,明白什麼是福。

MV中舞龍舞獅代表著甩開過去穢氣、招來福氣的這個形式,在以往的農曆春節裡隨處可見,特別的請來動畫團隊製作了以五隻可愛、舞藝超群的獅子,完全依華仔的舞步描繪以熱歌勁舞的方式呈現這隻短版MV ,並於1日起在各平台陸續推出。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