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天王歸來!劉德華2018世界巡演年底香港起跑

2018-01-29
劉德華2018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將於年底在香港體育館舉行(中新社資料圖片)  

劉德華2018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將於年底在香港體育館舉行(中新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報記者陳惠芳報道: 劉德華原定2017年舉行跨年演唱會,惜因拍攝廣告墮馬受傷,休息近大半年才告復出,可是眾粉絲引頸以待的演唱會亦告取消。但今日(29日)劉德華宣布,將舉行2018年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在香港啟動,並於2018年底在香港體育館舉行跨年演唱會揭開序幕。

距今已超過7年未在香港舉行演唱會的劉德華,其經理人公司映藝集團旗下之亨泰寰宇於今天宣布,香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已批准其2018年底於香港體育館舉辦聖誕、跨年檔的演唱會場地申請。

劉德華得知香港演唱會場地申請獲得批准的訊息後表示非常開心,未來將會積極投入演唱會的準備工作。劉德華經理人公司亨泰環宇亦表示已委託海寧聚善美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為唯一授權代表,處理劉德華2019年在中國內地舉行個人演唱會之事宜。

劉德華經理人公司還表示,目前有各種關於劉德華演唱會的不實傳聞,不希望喜愛劉德華的歌迷被誤導,因此除了由劉德華經理人公司對外所發出的新聞外,也會在第一時間將有關劉德華演唱會的最新相關訊息僅於以下3個官網公布:

1) 映藝集團:www.focusgroup.cc

2) 華仔天地官網: www.awc618.com

3) 聚善美官網:www.jsmshow.com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