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劉若英現身鄭州為《後來的我們》造勢

2018-04-14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馮雷)4月13日,應河南奧斯卡電影院線之邀,「奶茶」劉若英現身河南鄭州,為將於28日上映的她的電影處女作《後來的我們》造勢。粉絲現場亦齊呼「我在鄭州為後來的我們打call」。

當日在粉絲見面會上,一對相愛二十年的夫妻在劉若英的見證下現場求婚彌補多年前的遺憾。劉若英伴唱為他們造勢,二人間最真實的愛情也打動現場學生,他們紛紛高呼:「我也想要這樣的愛情。」

電影《後來的我們》由劉若英導演、張一白監製,井柏然、周冬雨主演,將於4月28日上映。故事的開始是在春運的火車上。一列列火車南來北往,帶去思念、帶去團圓,也碰撞出愛的火花。周冬雨和井柏然飾演一對情侶,從2007年到2017年,他們從相遇相知到相伴相戀,從相對相負相棄、到相念相憶相惜,最後相會。

從歌手的身份轉換成導演,劉若英坦言壓力很大,她不想丟臉,希望電影上映後覺得大家的辛苦是值得的。這是她第一次拍戲,用能掌控資源,努力去做的一部自覺還可以的電影。

劉若英想透過影片告訴觀眾,所有人都是獨立的個體,觀念的形成都是來自於我們的家庭背景,成長環境。她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價值觀應該是相同的。

劉若英稱,此次活動選擇在學校舉行,是因為她喜歡來到校園,一進學校就很開心。年輕人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讓她很受觸動,他們充滿希望讓她再次體驗青春的氣息。「年輕的他們可以為愛勇敢,為愛癡狂。」劉若英坦言,她想與支持自己的人完成更多事。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