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紅海行動》入圍天壇獎 楊受成赴京支持劇組

2018-04-15
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博士特別親臨北京,偕導演林超賢、監製梁鳳英以及一眾主角攜手亮相紅地毯,身體力行作出支持。

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博士特別親臨北京,偕導演林超賢、監製梁鳳英以及一眾主角攜手亮相紅地毯,身體力行作出支持。

【文匯網訊】英皇電影《紅海行動》票房火爆,全球勁破45億港元,觀眾及業內人士一致報以最高度讚揚。近日電影更捷報頻傳,既獲選為意大利烏甸尼遠東電影節的競賽電影,并入圍第25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主競賽單元,在今天(15號)盛大揭幕的第八屆北京國際電影節,《紅海行動》更力壓世界各地超過600部佳作,成為15部入圍競逐天壇獎的佳作之一。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博士特別親臨北京,偕導演林超賢、監製梁鳳英以及一眾主角攜手亮相紅地毯,身體力行作出支持。

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博士赴京,偕導演林超賢、監製梁鳳英,以及主角張涵予、黃景瑜、杜江、尹昉、蔣璐霞、王強一同亮相紅地毯。楊受成笑言:「《紅海行動》不止票房理想,更得到業界及觀眾的一致好評,所以我一定要飛到北京親作鼓勵,並當面向林超賢導演及梁鳳英監製道賀。」

楊博士向林超賢導演詢問由英皇電影、中央電視台及內地交通運輸部人民交通出版社共同開發的新片《緊急救援》(暫名)的籌備進度,林導演表示:「剛到過馬來西亞參觀戶外片廠,5月再往比利時、墨西哥及意大利的馬爾他睇景,因為新片主要拍有關海的場面,若在片廠搭景需要更長時間,未必能如期於8月開工,希望盡量趕在年底前吧。」

楊博士承諾,將全力支持林導演,「只要能拍出觀眾喜歡的好戲,林超賢不用擔心成本問題,我對他滿懷百分百的充足信心,深信新片定能超越《紅海行動》,再創高峰!」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