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金像獎「最佳新演員」凌文龍無意加片酬

2018-04-18
凌文龍無意加片酬 (中新社)

凌文龍無意加片酬 (中新社)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新晉男演員凌文龍15日憑藉《黃金花》一片奪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獎項,據其經紀人余安安透露,凌文龍得獎後獲不少電影邀約,但凌文龍並不打算因得獎加片酬。

凌文龍與余安安17日一起接受港媒訪問。香港話劇團出身的凌文龍,由演出舞台劇到參演電影,在《黃金花》中飾演自閉症患者。凌文龍說,憑藉《黃金花》獲獎後,他與余安安一起吃麻辣火鍋慶祝,放肆一下,而且他有很多話要跟余安安說。

凌文龍提到,電影拍攝期間,即使天寒地凍,余安安也在早上6時到片場支持他,「有一次早上6、7時拍戲,天氣好冷,『契媽』(乾媽,指余安安)都有來看我、指導我、照顧我,所以好感動。」

余安安稱,兩人上契是機緣巧合,後來簽約當上凌文龍的經紀人,「知他(凌文龍)第一次拍電影,對拍電影一無所知,既然他叫我做『契媽』,就一定要幫手。我拍了多年電影,就做他的經紀人,明正言順幫他處理工作事宜。」

被問到會否打算再簽約其他藝人,余安安說,「沒有想這些,現在才知道做經紀人很辛苦。我跟凌文龍只是夾得來(合得來)又互相信任,而且大家方向一致,所以合作得好舒服。」接下來,他們二人將一起到內地合作演出舞台劇《最後作業》。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來源:香港中通社)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