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黎明臉書承認誕下寶寶:真摯感恩

2018-04-24

【文匯網訊】黎明(Leon)早前公開認愛,與女助手Wing交往,並即將榮升父親。24日下午近三點半,黎明於fb撰文,感謝醫護人員的照顧,間接承認女友已誕下嬰兒:「用我真摯感恩謝謝醫院的接生護士們和醫生們,他們的專業令我100%尊敬……」

各路記者在醫院蹲守導致醫院壓力增加,黎明呼籲媒體收回守候指令,「不要影響了其她產婦的休息和打擾了要看病的人士」。

黎明表示,自己不會再次出現在醫院,寧願選擇在有私人空間的場合享受與家人在一起,「早產嬰兒的父母是要專注和醫生配合,但如果我再次出現,也會令醫院增添多一層的壓力。」

黎明更感慨表示:「最後我也無奈回頭一想當年讀書時期所學到的歷史日本侵華中的(漢奸)為什麼會出現,原來有些人真是有這種漢奸基因,喜歡爆料,將人家認真時刻要面對的問題變成八卦料告知媒體再將他或她變成花生觀眾,這是今天我們社會充戚著的怪現象。」似是控訴有身邊人爆料透露Wing誕下寶寶一事。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