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掃毒2》殺青 劉德華苗僑偉中環街頭開香檳慶祝

2018-09-12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由邱禮濤編導,劉德華(華仔)監製及主演,古天樂、苗僑偉、林嘉欣、應采兒、周秀娜、衛詩雅、陳家樂、張國強、鄭則士等主演的寰宇電影《掃毒2 天地對決》,經過3個多月的製作,日前終於殺青!身兼監製及主演的華仔說:「這次的拍攝無論是整個架構,還是大家的演出,都令人喜出望外!」

殺青日當天位於中環地鐵站拍攝重頭戲部份,至凌晨終於順利完成。當晚劇組人員開香檳慶祝,導演邱禮濤稱想快點開拍下部戲,華仔笑著接道,快點找我監製下部戲,而苗僑偉便說,快點找我拍下部戲!3位如此有默契,相信一定能帶給大家很好的作品!

作為主演之一的苗僑偉,足足經歷了2個月拍攝,直至殺青日。苗僑偉說:「經歷了一個非常炎熱和充實的暑假!」苗僑偉點讚劇組搭建的廠景港鐵站,稱與中環站實景幾乎無分別,十分逼真。他還說,自己不時都會搭港鐵,「如果大家搭車時見到我,歡迎找我拍照!」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劇組供圖)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