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點擊量破21.5億 一眾主演站台邵氏網劇

2018-05-07
香港文匯網記者 梁靜儀 攝

香港文匯網記者 梁靜儀 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梁靜儀)邵氏網劇《飛虎之潛行極戰》將於五月十四日晚上在翡翠台播映,一班演員包括苗僑偉、吳卓羲、王敏德、王敏奕、梁亦唯、高海寧、何佩瑜及黃智雯等,今日現身將軍澳電視城出席記者會,衆演員坐著攻擊車及SDU車出場。活動上,邵氏兄弟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暨監製樂易玲宣布劇集在內地今日播放至23集,網上點擊突破21.5億,而點播總瀏覧量突破510萬,她希望最後能達到25億點擊,並透露由於成績理想,已計劃開拍第二輯。

香港文匯網記者 梁靜儀 攝

香港文匯網記者 梁靜儀 攝

苗僑偉(三哥)對於劇集的點擊量有21.5億感到很開心,指有此成績令大家很鼓舞,証明認真製作觀眾是會鍾意的,問到會否有分紅?他笑說:「你就想!呢個係點數,唔係錢。」

對於佘詩曼(阿佘)盛傳在內地感染寨卡病毒,問到他可有收到消息?他說:「未喎,真係好突然,我諗佢係輕微,(會否打電話關心她?)聽到消息即刻微訊佢問下情況點,我其他群組聽過佢把聲好似又冇乜,相信只係小事,或者休息幾日可能冇事。」說到他經常返內地拍戲,會否較為小心?他指現時很多藝人在內地拍戲,個個都好注重,小心飲食,最基本戴口罩。

香港文匯網記者 梁靜儀 攝

香港文匯網記者 梁靜儀 攝

何佩瑜 (Jeana)透露剛簽約英皇,很開心加入這個大家庭,問到簽約年期,她透露簽了很長時間,主要都是拍電影和電視劇為主,亦希望演出TVB劇集。高海寧(高Ling)表示很羨慕Jeana之前有機會和梁朝偉合作。

梁烈唯(唯唯)在《飛虎之潛行極戰》中飾演反派,他表示都拍這部劇最難忘是拍被車撞這場戲,感恩最後無事完成拍攝,以及有一場戲講述他要炸死一個小朋友,他睇劇本睇到喊。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