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五月天首在港舉行戶外演唱會

2018-05-04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吳文釗)台灣樂隊五月天破天荒在港舉行戶外演唱會,頭場演出今晚於迪士尼樂園幻想道露天場地舉行,開場前先播放一段五月天大戰外星怪物的短片,現場加插煙花爆破效果,之後五月天登場唱出《派對動物》,瞬間帶起二萬名觀眾激動情緒。

由於首次在戶外舉行大型演唱會,大會安排準備十足,超過二百名保安員和警察在場維持秩序,下午開始已有不少歌迷到場準備入場。至下午5時大會正式開放觀眾入場,由於座位分設有企位,持有企位門票的歌迷顯得特別緊張,近二百名歌迷不理勸喻奔跑到安檢位置。安檢程序也很審慎,每位進場歌迷都先被檢票再蓋章,之後獲派發雨褸,再逐一檢查隨身物品再進場,秩序良好。另外,現場也特設小賣部和紀念品發售區,當中有熒光棒、T恤和萬用袋等,價格由50至1290元不等。

演唱會晚上7時半開始,五月天甫開場即唱出一連串歌曲如《派對動物》、《最好的一天》、《OAOA》、《入陣曲》和《超人》,之後眾人台上輪流與觀眾打招呼,石頭稱首次在港舉行露天演唱會,感覺所有事都無限放大,不論在台最遠,或是在台邊的歌迷熱情都感受到,希望大家記得今晚是屬於五月天的。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