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劉德華演唱會排隊男被斬案 港警拘一黑幫男

2018-08-28
涉案的26歲黑幫男今日凌晨被捕。電視截圖

涉案的26歲黑幫男今日凌晨被捕。電視截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一內地男子26日於香港柴灣青年廣場排隊輪候購買劉德華演唱會門票之際,遭2名香港本地男子用刀襲擊。香港警方28日凌晨1時,在筲箕灣耀興道一單位拘捕一名姓譚26歲涉案男子,疑犯涉嫌串謀有意圖傷人,被帶回警署通宵扣查。初步調查顯示,疑犯有黑幫背景。

案件發生於26日凌晨4時許,鄭姓(58歲)內地男子排在購票隊伍頭兩位,睡夢中突被兩名陌生男子拍醒,警告他馬上離開。鄭不予理會,雙方一度爭執,不料其中一人突然揮刀向鄭猛斬,鄭左手及左耳中刀,兇徒傷人後逃走。

這是繼新加坡人氣歌手林俊傑和台灣樂隊「五月天」演唱會排隊購票發生暴力事件後,今年在香港發生的第三宗歌迷遇襲案。劉德華得悉事件後表示,希望歌迷留意自身安全,更指歌迷的安全是他能開心表演的最大動力。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遠航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