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不堪虐打性侵 俄3姊妹弒黑幫父

2018-07-31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俄羅斯莫斯科一名黑幫頭目,日前被發現身中數十刀伏屍寓所。警方拘捕死者3名年齡介乎17至19歲的女兒;3人對殺父直認不諱,聲稱遭父親性侵及虐待多年,對其恨之入骨。她們被控謀殺,一旦罪成最高判囚15年。

3姊妹不堪虐打殺死父親。(網絡圖片)

3姊妹不堪虐打殺死父親。(網絡圖片)

大女克里斯蒂娜、二女安杰利娜及三女瑪麗亞向警方表示,57歲父親卡查杜亞恩當日持刀恐嚇她們,其中一人奪刀刺向父親,姊妹們隨即一湧而上,最終在寓所內的升降機,將父親殺死。

警方循線索拘捕3人,她們指父親有毒癮,多年來慘遭對方虐打及性侵。克里斯蒂娜指出,非常痛恨父親,希望他能消失,或「從沒認識他」。當地網媒指出,其中一名女兒聲稱被迫為卡查杜亞恩口交,她事後服藥自殺,最終獲救。

鄰居及友人表示,卡查杜亞恩為人專制暴戾。他的妻子因受不了虐待,多年前離他而去。現年21歲、在莫斯科大學就讀的長子謝爾蓋則於16歲時被他逐出家門。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遠航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