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劉細良忽然正義「捍衛」馬凱

2018-10-10
圖:陳健康親口承認從《蘋果》記者收取5000元報酬,全城嘩然\資料圖片

圖:陳健康親口承認從《蘋果》記者收取5000元報酬,全城嘩然\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蘋果日報》大肆宣揚六大新聞團體為馬凱發聲,又刊載時事評論員劉細良的炒作文章,大公報調查發現,所謂六大團體及操筆的時事評論員,與壹傳媒關係千絲萬縷。劉細良二十年前任職壹傳媒期間,《蘋果日報》爆出自製的有償新聞「陳健康事件」,成為香港新聞界之恥;二十年後,劉細良以一副成為「時事評論員」的嘴臉,藉FCC副主席馬凱簽證不獲續期事件,大言不慚地「捍衛」新聞自由,似乎忘記了自己與濫用新聞自由、罔顧傳媒道德操守的醜聞有千絲萬縷關係。

時事評論員劉細良在《蘋果日報》撰文稱,「馬凱事件只是開始,今後更多國際人士會被禁入境,外媒被驅逐出境,大中小學規定升國旗聽國歌要感動流淚,更多公民自由、新聞自由受限制」,上綱上線將馬凱一事,配合英美和反對派炒作,包裝成危害新聞自由的事件。

近年,劉細良恃着「前中央政策組全職顧問」的身份,頻頻在網台節目和報章專欄月旦時政,「掉轉槍頭」為反中亂港的政客搖旗吶喊,似乎以為外界忘記了這名所謂「才子」,其實也是「毒果」出自壹傳媒,其反建制、唯恐天下不亂的本性從一而終。

付5000元召妓扮獨家

劉細良任職壹傳媒編輯期間,《壹週刊》和《蘋果日報》多次牽涉多宗爭議假新聞,最轟動的要數「陳健康事件」。當年,記者給陳健康5000元直擊他召妓,翌日將「獨家照片」刊登在頭版頭條,事後受到社會各界抨擊。當時並不見自命有「正義感」的劉細良挺身而出,向黎智英說不。

來源:大公報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