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2018環球旅遊小姐世界總決賽寧夏舉行

2018-10-10
環球小姐巡遊車隊(王尚勇 攝)

環球小姐巡遊車隊(王尚勇 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王尚勇)日前,2018環球旅遊小姐世界總決賽入城儀式在寧夏中衛舉行,二十多輛花車載著來自世界各地的40餘名環球旅遊小姐在寧夏中衛市的街頭浩浩蕩蕩巡遊,她們將在寧夏中衛參加最終的決賽。

美麗的世界環球小姐 (王尚勇 攝)

美麗的世界環球小姐 (王尚勇 攝)

據悉,寧夏中衛即將迎來一個讓全世界關注的重要時刻,一次舉世矚目的國際大型賽事,這就是以「大漠風尚·璀璨中衛」為主題的「2018環球旅遊小姐世界總決賽」。大賽將於2018年10月14日在寧夏中衛港中旅(寧夏)沙坡頭旅遊景區舉行。

美麗自然合一(王尚勇 攝)

美麗自然合一(王尚勇 攝)

據了解,環球旅遊小姐大賽1971年由美國好萊塢美麗盛會組織(Festival Of Beauty)主席Charlie See先生創辦,為世界旅遊四大選美賽事之一,大賽旨在評選本國或地區的旅遊形象大使,傳播旅遊文化,促進各國旅遊文化之間的相互交流與合作。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