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大學生到寧夏實習 10餘家企業提供崗位支持

2018-06-11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報道,6月11日上午,「明日領袖」香港青年暑期內地實習計劃2018寧夏實習工作對接會在銀川召開,此次共有來自香港理工大學、香港公開大學、恆生管理學院等高校的26名優秀香港青年大學生來寧實習。

香港大學生暑期內地實習計劃由團中央、全國青聯與香港中聯辦等聯合主辦實施,旨在提升香港青年學生對內地經濟、社會發展的了解,促進香港與內地青年溝通交流,增強兩地青年對國家、民族的認同感,寧夏團委、寧夏青聯已連續三年承接該項目。

參加實習計劃的香港大學生多數都是第一次來寧夏,對寧夏充滿好奇心與新鮮感,「寧夏舒適的天氣和充足的陽光令我印象深刻。」香港公開大學二年級學生盧世浩此次實習的單位是國網寧夏電力公司,「寧夏和香港的工作環境有很大不同,我想通過這次實習感受寧夏當地的特色。」

據悉,今年共有10餘家企業為實習計劃提供崗位支持,主要涵蓋能源和金融等領域。實習企業代表、寧夏金融團工委書記李華告訴記者,此次計劃主要安排香港大學生在各企業一線崗位實習,「希望通過實習讓香港的學生們體驗寧夏的職場文化。」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