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本港276名產業測量師獲內地認證 為港青北上就業提供機會

2018-02-02

【文匯網訊】2月1日,內地房地產估價師與香港產業測量師專業資格互認回顧展望暨頒證活動在香港舉行。這是自2004年以來,香港測量師學會和中國房地產估價師與房地產經紀人學會組織的第三次資格互認,此次互認有80名香港產業測量師、90名內地房地產估價師取得對方專業資格。香港測量師學會前會長謝偉銓出席活動并致辭。

內地與香港開展資格互認工作,為兩地房地產估價行業共同發展搭建了橋樑,為兩地青年專業人員提供更多機會就業、創業機會。戴德梁行、第一太平戴維斯、永利行等產業測量師行先後到內地發展,保持了良好發展勢頭,越來越多的產業測量師到內地就業發展,內地房地產估價機構也積極探索到香港發展,深化了兩地業務的交流合作。

在此次活動中,國家住房城鄉建設部房地產市場監管司副司長楊佳燕、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發展局副局長廖振新先生、中國房地產估價師與房地產經紀人學會會長杜鵑女士、香港測量師學會會長郭岳忠測量師、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教育科技部副部長蕭家虹先生,以及前會長謝偉銓測量師在頒證活動上致辭。

据悉,从2004年至今,共有276名香港產業測量師、300名內地房地產估價師取得了對方的專業資格。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