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珠澳大橋首團上架廣州報名火爆

2018-10-20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黃寶儀)港珠澳大橋24日通車的消息公佈後,廣州各大旅行社紛紛上架相關線路,隨即引來廣州市民的瘋搶,當中以開通首日的首發體驗團報名最為火爆,有錢有閒的「銀髮族」報名最為踴躍,如今部分首發線路已經爆滿。廣州業界表示,未來還將增加3到5天的旅遊產品,促進粵港澳旅遊業的發展。

記者採訪發現,見證港珠澳大橋通車、搭配香港經典景點的一天游線路,是目前廣州旅遊市場上最常見的產品。廣之旅早在今年7月就開始預售「港珠澳大橋-香港迪士尼」首團產品,安排於港珠澳大橋通車首日,乘直通巴士經由大橋前往香港,提供香港迪士尼樂園1日門票,預留充足時間在樂園遊玩。廣東中旅也推出了港珠澳大橋+大嶼山的一天游線路,提供「廣州-珠海來回旅遊巴士+首發日乘車體驗港珠澳大橋+昂平360纜車+大嶼山+觀大佛+品齋閻宴+專業導遊」服務。南湖國旅則推出2條「橫跨港珠澳大橋」的香港一地經典游首發體驗團。

目前,廣州各種首發線路報名火爆,如南湖國旅首發團44個名額上線當晚全部報滿,第二批220個名額滿員指數也達到了7成;廣之旅的「港珠澳大橋-香港迪士尼」預留500個體驗名額,目前報名也超過五成,且咨詢報名仍在增加。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