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朱經緯刑滿出獄 續上訴終院

2018-10-26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退休警司朱經緯於非法「佔領」期間執行公務時以警棍襲擊途人,被裁定一項襲擊造成他人身體傷害罪成立,判監3個月。朱經緯今日(26日)刑滿出獄。

朱經緯今日刑滿出獄(文匯報資料圖)

朱經緯今日刑滿出獄(文匯報資料圖)

多名親友及支持者早上9時半到赤柱監獄外迎接朱經緯出獄。朱經緯與親友擁抱後登上一輛七人車後離去,並無回應在場記者提問。

朱經緯於2017年12月被裁定一項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成,今年1月被判監3個月。朱經緯不服判決,之後就定罪和刑期向香港高等法院提出上訴,但法官於今年9月14宣佈駁回其上訴,並下令他立刻返回監獄服刑。由於朱經緯曾一度還柙,加上扣減假期後,今早刑滿出監。

入獄期間,朱經緯已透過代表律師提交上訴至終審法院的上訴許可申請。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