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盧偉聰:朱經緯執行職務被判囚 警隊均感極難過

2018-01-07
盧偉聰表示對朱經緯案結果極難過(電視截圖)

盧偉聰表示對朱經緯案結果極難過(電視截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香港警務處處長盧偉聰7日下午見記者,回應退休警司朱經緯被判監3個月的案件。盧偉聰表示,朱經緯在非法「佔中」期間執行職務被檢控,得出目前的結果,他與警方管理層都極難過,朱經緯正在積極上訴,警隊將在福利事宜上全力支援朱經緯及家人。

 盧偉聰指,違法「佔中」79日在香港歷史上從未出現過,警隊是首次面對這種複雜環境,同事在大壓力下因執法而得到目前的結果,警隊每個人都感到難過,希望大眾明白他們的心情。

 盧偉聰又指出,知道有警員對使用武力指引有疑慮及擔心,已成立有員方代表參與的工作小組,並已開會交換意見,強調明白及理解同事的擔憂,小組會盡快就警員使用武力的指引、程序及訓練,檢討有何改善的地方。盧偉聰重申,警隊是專業、有紀律及高效能的隊伍,在艱難時刻,一定會緊守崗位,盡忠職守,保護市民。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范佩南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