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珠澳大橋丨繁忙時段 20部「金巴」擬全部投運

2018-10-29
未來20部「金巴」會在繁忙時段接載旅客往返三地(全媒體記者 程朗 攝)

未來20部「金巴」會在繁忙時段接載旅客往返三地(全媒體記者 程朗 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港珠澳大橋通車後首個周日,香港口岸昨日傍晚有大批旅客排隊候車,俗稱「金巴」的穿梭巴及直通巴服務均出現供不應求。廣東港珠澳大橋穿梭巴士有限公司董事長張廣友今日(29日)表示,未來會安排全部20部雙層巴士在繁忙時段,即早上8時至10時,及下午5時至8時,接載旅客往返三地。

張廣友表示,昨日下午五時半後,大批人流集中於香港口岸等候前往珠海或澳門,超出預期。他呼籲旅客避免在高峰時段出行,特別只是想觀賞大橋的旅客,無必要集中在早上或下午出發往香港,最好改在中午及下午2時至3時出行。

香港運輸署表示,因應昨日下午至晚上出境旅客増至每小時超過3500人次,已要求營辦商加強穿梭巴士班次,在傍晚6時至8時期間開出約90班車。署方會與營辦商總結安排,採取措施完善周末及假日的服務。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