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以香港所長貢獻國家所需

2018-11-12
國家主席習近平今日會見林鄭月娥率領的慶祝國家改革開放40年香港代表團

國家主席習近平今日會見林鄭月娥率領的慶祝國家改革開放40年香港代表團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國家主席習近平今日(12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慶祝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港澳代表團。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會見發言時表示,希望這次訪問讓香港每一位人士增加自信,在未來的日子,以香港所長貢獻國家所需,為人民帶來更好的生活。

林鄭說,今年是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非常榮幸獲中央邀請和支持,組成代表團訪問北京。她說,這表示中央對港澳同胞的關愛和支持。

林鄭又說,代表團前天去了深圳,因爲深圳跟香港毗鄰,要看香港對改革開放最有貢獻的地方,應該從深圳開始。目前香港企業到深圳投資,佔了深圳的81%,而展望未來也應該從深圳開始。

林鄭強調,港深在粵港澳大灣區中,打造一個國際科技創新中心,尤其有定位面向香港的現代服務業中心前海,都對香港帶來很大機遇。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