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77歲前田徑教練非禮罪名不成立

2018-11-16
77歲被告(左)涉嫌非禮學生罪名不成立(文匯報資料圖)

77歲被告(左)涉嫌非禮學生罪名不成立(文匯報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現年77歲的前田徑教練被控8年前非禮當時14歲的女學員,案件今日(16日)在粉嶺裁判法院裁決,主任裁判官指女事主證供有合理疑點,無法完全採納其證供,故裁定撤銷前教練控罪。

以「W.H.」為代號的77歲被告,被指涉嫌於2009年9月1日至2010年4月8期間某一天,在大埔家中非禮事主X。

女事主X早前在屏風後作供稱,案發時她就讀中三,教練邀請她到其家中按摩,亦指她穿長褲難以按摩,提議她脫褲,事主對被告毫無戒心,故自行脫下緊身牛仔褲。其後,教練把她的內褲脫下,再以手掌及手指打圈撫摸她的陰部位置,為時約1分鐘。

被告在庭上自辯表示,事主只穿內褲的情况下,替她按摩其大腿及小腿肌肉,歷時約1 小時,過程沒有脫下X的內褲,而他按完便離開房間。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