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國首家「NBA互動體驗館」在海口開館 馬布里到場助陣

2018-11-16

【文匯網訊】中新网消息,NBA中國首家長期展覽互動項目「NBA互動體驗館」11月16日在海口觀瀾湖開館,這是海南迎來的首個NBA綜合群,將為海南體育旅遊增添新元素。

據介紹,NBA互動體驗館使用互動式展覽、視頻和圖像等多層次的體驗來展示美國男子職業籃球聯盟、NBA球隊和球員的激情,回溯該聯盟的早期發展,探索NBA的成長曆程。在展覽館中,粉絲們將有機會進行包括虛擬現實體驗、實景遊戲等互動。粉絲還可以在零售店購買NBA服裝和籃球裝備。

活動當天,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斯蒂芬·馬布里也來到體驗館現場,與小球員們「切磋球技」。馬布里表示,NBA互動體驗館的建立令他震撼,他希望能有更多的小球員來到這裏學習籃球,同時了解NBA的歷史。

當天,計劃於2020年開放的NBA籃球訓練中心也舉行了奠基儀式。該訓練中心主要包括5個室內籃球場和最先進的專業設施,建成後將面向初級到專業的男女球員。NBA中國認證的教練將親自運營和管理此項目,並設計專業的籃球發展課程。NBA球員和傳奇人物也將訪問訓練中心,提供額外的指導,幫助促進球員的發展。

責任編輯:星空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