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服務實體經濟 洪門力拓旅遊智慧支付科技

2018-11-18
由洪門世紀控股集團主辦首屆洪門世紀創新科技應用大會暨全域旅遊智慧支付體系全球啟動儀式在澳門舉行,吸引了來自全球60多個國家{地區}洪門領袖,2000餘人出席。

由洪門世紀控股集團主辦首屆洪門世紀創新科技應用大會暨全域旅遊智慧支付體系全球啟動儀式在澳門舉行,吸引了來自全球60多個國家{地區}洪門領袖,2000餘人出席。

【文匯網訊】(記者李昌鴻 深圳報道)首屆洪門世紀創新科技應用大會暨全域旅遊智慧支付體系全球啟動儀式日前在澳門和珠海舉行。

首屆洪門世紀創新科技應用大會,由洪門世紀控股集團主辦, 中城聯合大數據股份有限公司、全球智慧支付結算中心有限公司等聯合舉辦,吸引了來自全球60多個國家{地區}洪門領袖,以及相關企業家和業界精英,2000餘人出席此次數字科技盛典。

本屆大會的主題為服務好實體經濟,百年洪門開啟數字科技新征程。在全球化背景下,共同探討如何運用數字技術和更為有效的組織方式達成廣泛共識,把不同國家、不同民族的力量整合起來,共同促進世界各國、各地區的協調均衡和可持續發展;如何培育全球數字經濟,更好地服務好各國實體經濟。

全球洪門聯盟秘書長、洪門世紀控股集團總裁王曉東表示,為了貫徹全球洪門聯盟總會長劉會進博士開創「洪門維新」的精神,落實總會長致力倡導的洪門合法化、社團化、企業化、國際化的科學發展觀,同時順應全球洪門聯盟廣大昆仲的要求,現將本次大會定義為:服務好實體經濟,百年洪門開啟數字科技新征程。目前全球有8000萬華僑, 他們將凝聚全球華人力量,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努力奮鬥。

全球洪門聯盟總會長劉會進博士發表大會主旨演講,介紹了洪門發展的歷史。劉會進博士說,洪門是世界華人中最大的民間社團,於1674年創辦至今已345年。三個多世紀以來,洪門秉承忠義精神,弘揚民族大義,參與見證了中國與世界的發展變遷。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我們讓洪門綻放科技的光芒。今日,首屆洪門世紀創新科技應用大會暨全域旅遊智慧支付體系全球啟動儀式的舉行,標誌着百年洪門開啟數字科技新征程,也標誌着「洪門維新」實現企業化、科學化、國際化邁出了一大步。

由中國城市旅遊研究院、中國銀聯、洪門世紀控股集團共同發起的全域旅遊項目,打造全域旅遊新品牌,為全域旅遊注入洪門文化新元素。中國洪門源遠流長,伸張民族正義,忠義天下是洪門愛國文化的精髓,全球洪門聯盟擁有2000多萬海外華人,在搭建文化旅遊產業項目國際交流橋樑,為戰略投資合作穿針引線方面,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洪門世紀控股集團執行董事、世界區塊鏈聯盟副主席、全球智慧支付中心總裁張純平在珠海會場,就全域旅遊項目和全球智慧支付結算體系發表主題演講,當今世界,數字經濟方興未艾。無論歐美髮達經濟體,還是中國在內的新興經濟體,都在積極融入數字經濟浪潮。在這一時代背景下,習近平提出實施「國家大數據戰略」,將構建網絡強國、建設「數字中國」放在國家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位置。黨的十九大報告明確提出,加強應用基礎研究,為建設科技強國、質量強國、航天強國、網絡強國、交通強國、數字中國、智慧社會提供有力支撐。

張純平還代表主辦方介紹了全域旅遊的現狀和發展全景。2015年9月國家旅遊局啟動開展「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創建工作,旨在推動旅遊業由「景區旅遊」向「全域旅遊」發展模式轉變,推動旅遊業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發展,促進旅遊業轉型升級、提質增效,構建新型旅遊發展格局。當前,全域旅遊已上升為國家戰略。人民日報盤點「全域旅遊」為十八大以來黨中央治國理政100個新名詞之一。各地以全域旅遊為主線推進旅遊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現有500多個全域旅遊示範區創建單位覆蓋全國31個省(區、市)。

張純平同時指出,全域旅遊智慧支付體系定位,是企業級金融級區塊鏈3.0的開發、落地、應用平台。它是雲端智慧數字經濟產物,是全球智慧支付度量標準。通過海量互聯網行為數據分析,智能化、高效化、模塊化、有效去中心化,匯聚區塊鏈、大數據、物聯網、人工智能(AI)、虛擬現實(VR)諸多領域最新研究成果,試圖建立人類的計算機統一語言和編程環境。助推數字經濟體系,落地區塊實體應用,從而實現全球慧兌、消費互聯、產業互聯。全球智慧支付系統(QPS)是經由企業級、金融級區塊鏈3.0技術開發、落地、應用的平台,是區塊鏈3.0的結構基石,數字資產的度量標準。

張純平總裁還透露,洪門世紀控股集團還將在安徽黃山舉行體驗中城全域旅遊智能化試點開業活動。

在全域旅遊項目講解會上,國家社會保障部高級企業培訓師、數字經濟與數字資產首席講師刑曉泉發表《全域旅遊數字經濟的戰略及旅遊通證未來價值》演講,鏈接財富,賦能實體。實現區塊鏈運用場景的價值,運用區塊鏈技術解決實體產業單一的,固化的和平面狀的營銷模式轉變為多元化,立體化和複合式的新經濟生態的盈利模式,從而在數字經濟的時代,利用通證手段解決現階段實體經濟的痛點,消費者的盲點和虛擬貨幣的難點,真正做好合理整合,合規的操作,合法的運營,使鏈商時代產生的財富願景得以永續發展!

在智慧支付體系講解會上,國際中小企業聯盟協會副會長、中國企業區塊鏈產業聯盟副秘書長、中國殘疾人聯合會愛心總工會慈善大使KARRY做了智慧支付體系主題講解。他說,全域旅遊智慧支付體系可助推數字經濟體系的完善,推動我國旅遊從高速增長階段轉向優質旅遊發展階段。新時代,我國旅遊業要化解人民日益增長的旅遊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旅遊發展之間的矛盾,必須通過發展優質旅遊來持續增加旅遊的有效供給和高質量服務。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