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會見遼寧省省長唐一軍一行

2018-11-28
王志民會見唐一軍。(圖片來源:香港中聯辦網站)

王志民會見唐一軍。(圖片來源:香港中聯辦網站)

【文匯網訊】據香港中聯辦網站消息,11月28日,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在辦內會見了來港出席遼港經貿合作交流活動的遼寧省省長唐一軍一行。中聯辦副主任陳冬參加會見。

王志民感謝遼寧省委、省政府長期以來對香港工作和中聯辦工作的大力支持。王志民簡要介紹了香港當前形勢,指出自去年「七一」習近平總書記視察香港以來,新一屆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積極作為,團結帶領香港社會各界開拓進取,聚焦發展,香港社會形勢發生積極變化,呈現持續穩中向好態勢。希望遼寧加強與香港的戰略對接、產業合作,以此次經貿活動為契機,使遼港兩地交流合作邁上新台階、再上新水平,中聯辦將一如既往做好支持和推動工作。

唐一軍介紹了遼寧當前經濟社會發展穩中向好的形勢。唐一軍表示,遼寧正以習近平總書記在遼寧考察時和在深入推進東北振興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為指引,全面深化改革,不斷擴大開放。遼寧將借助香港在金融、貿易、專業服務等方面優勢,擴大自身全面開放,推進全面振興,希望香港中聯辦繼續給予支持和幫助。

責任編輯:遠航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