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王志民會見中山大學校長羅俊一行

2018-11-22
王志民會見羅俊一行。(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王志民會見羅俊一行。(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文匯網訊】11月21日,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在辦內會見中山大學校長羅俊一行,雙方就粵港兩地教育與科技交流合作及青年創新創業等進行了交流。譚鐵牛副主任參加會見。

王志民表示,中山大學是國家教育部直屬高校,也是廣東省內最重要的綜合性大學之一,在推動內地與香港高校的合作交流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2016年11月,由中山大學連同香港中文大學、澳門大學共同發起成立的粵港澳高校聯盟是粵港澳三地教育合作發展的里程碑。希望中山大學把握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歷史機遇,紮實推動聯盟建設,切實推動內地高校與香港高校的交流合作。

羅俊表示,中山大學將進一步加強與香港各高校的交流合作,務實推進粵港澳高校聯盟建設,充實合作內容,提高合作層次,充分發揮中山大學在粵港澳大灣區高校中的牽頭引領作用,促進內地和香港教育科技事業共同發展進步。

(來源:香港中聯辦網站)

責任編輯:遠航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