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備戰紅館演唱會 劉德華健身日食6隻蛋

2018-12-03
劉德華積極備戰跨年紅館演唱會(圖:文匯報資料圖片)

劉德華積極備戰跨年紅館演唱會(圖:文匯報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劉德華跨年紅館演唱會「My Love Andy Lau劉德華 World Tour」香港站將於12月15日舉行。劉德華今日(3日)透露,每天除了勤練體能、不斷的排練外,還會食大量蔬菜與6隻蛋,以嚴格控管自己的體能、體態。

華仔表示,本次演出的舞蹈結合了曹誠淵同現代舞老師Alan Mak的編排,每個老師的方式都略有不同,但嚴格及要求卻都是一樣的。華仔每日和舞蹈員排完舞之後,仍挑燈夜戰,獨自練舞。無論多晚回到家,還堅持每天至少要做45分鐘的跑步,務求盡善盡美。

睽違8年再次踏上紅館,華仔坦言自己心情是緊張的。而談到這次演唱會的舞台設計,華仔透露,本次會有一個新的創舉,就是會將原本掛在紅館中央的懸吊大螢幕拆下,改設置在旁邊,觀眾可以更直接欣賞舞台上的演出。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