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武深高速自駕游韶關深圳啟動

2018-12-06

【文匯網訊】(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道)由韶關市旅遊局主辦,同程旅遊承辦的「樂享生態山水 情醉善美韶關」——2018韶關旅遊(深圳)路演推介會」5日在深圳舉行,吸引了深圳康輝旅行社、深圳華僑城旅行社、深圳國旅等80多家旅行社。韶關市旅遊局黨組書記、局長梁祖超和深圳市文體旅遊局旅遊推廣促進處調研員張譯友等領導代表一起啟動了冬遊韶關暨武深高速開通自駕游韶關啟動儀式。

韶關地處粵北,旅遊資源十分豐富,知名景點丹霞山是韶關最美的風景。它由680多座頂平、身陡、麓緩的紅色砂礫岩石構成,以赤壁丹崖為特色。南華寺為國內知名的寺廟,吸引許多遊客前來禮佛祈福。新豐雲天海溫泉、燕子岩、仙人磨石、櫻花峪等風景優美的景區,而且當地風俗具有濃郁的嶺南客家漢族色彩,讓人流連忘返。翁源青雲山、白面仙岩、江尾九仙泉、寶慶寺遺址、東華禪寺等景區,具有自然與人文雙重美。始興滿堂客家大圍、東湖坪民俗文化村、秦漢烽火台和大量的高熱溫等,每年均吸引大量深圳和珠三角遊客。

梁祖超表示,韶關距離深圳僅兩小時車程,深圳遊客可以爬山、露營、騎馬、泡溫泉、農家樂等諸多消遣,是深圳居民周末和小長假遊玩休憩的最佳目的地。同時,要看海、逛街、感受都市時尚,深圳又是韶關遊客的最佳選擇。

梁祖超、張譯友等韶關和深圳領導和旅行社代表一起啟動了冬遊韶關暨武深高速開通自駕游韶關啟動儀式。旅行社代表分享了自己對韶關旅遊的體驗和感受。他們表示,韶關自然美景得天獨厚,每條旅遊路線都獨具吸引力,隨着武深高速的開通,韶關和深圳之間交通更加便利,他們將開通更多旅遊線路並加大推廣力度,吸引更多深圳遊客在這個冬季去韶關感受美、發現美。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