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深圳二手房成交低迷 降價一兩成仍無人問津

2018-12-03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李昌鴻深圳報道)儘管最近華強城和萬科星城受到購房者追捧,但這並不能掩蓋深圳樓市的整體低迷,由於降價拋售無人接盤,一些投資者甚至大幅割肉,降價近兩成銷售。

記者在羅湖華麗環島一中介地鋪,業務員黃小姐告訴記者,受嚴厲的限購限貸和二手房按新估價徵稅等影響,深圳二手成交量一直低迷。但是一些投資客和急需用錢的人為了緩解壓力急於套現,紛紛降低售價,10%是普遍的,有的甚至下調15%以上,但是,他們仍難以找到合適的買家。

香港投資客胡小姐告訴記者,她手裡有十多套房子,因資金壓力緊張,她將星河丹堤房價降低40萬,幅度逾16%,但是仍然沒有成功成交。為此,她感覺很失望,正在想辦法將甚至區位好的多套房降價銷售,以緩解她供房壓力。

深圳中原地產董事總經理鄭叔倫表示,自7.31新政」以來,深圳的二手房市場降溫明顯,根據深圳規劃國土委公布的數據顯示,10月深圳市二手房網簽4524套,環比下降17.6%,深圳樓市的低迷由此可見一斑。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