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UGL案|何君堯:反對派死纏爛打毫無必要

2018-12-12
何君堯表示,反對派在UGL事件上死纏爛打沒必要。圖為何君堯(文匯報資料圖片)

何君堯表示,反對派在UGL事件上死纏爛打沒必要。圖為何君堯(文匯報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廉政公署今日(12日)發表聲明稱,前行政長官梁振英涉及收取澳洲企業UGL約5000萬港元事件,律政司認為沒有足夠證據檢控,負責監察廉署調查的委員會亦認同廉署意見,認為廉署無須再調查。香港立法會議員何君堯表示,反對派在UGL事件上死纏爛打是沒有絲毫必要。

何君堯表示,香港廉政公署在調查這一事件,立法會也有特別委員會進行調查,但部分反對派議員「走到澳洲、走到英國」到處「告狀」,有畫蛇添足之嫌,完全沒有必要。

何君堯表示,相信律政司不起訴以及廉署認為無須再調查的決定是基於各自專業考慮。立法會獨立委員會的調查已經到了尾聲,不方便對事件做太多評價。他表示,廉署的調查或多或少會對獨立委員會的調查有幫助。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遠航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