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航空準點率蟬聯亞太區第一

2019-01-08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航空資信機構OAG日前公布《2019年準點率綜合報告》,香港航空航班以88.11%的準點率,蟬聯2018年亞太區最準時航空公司,位列全球三大最準時航空公司之一。

香港航空準點率蟬聯亞太區第一。(路透社)

香港航空準點率蟬聯亞太區第一。(路透社)

該份報告搜集了全球機場和航空公司達5800萬份航空記錄,統計得出2018年準點率記錄最好的航空公司和機場。報告還顯示,亞太區最準時航空公司,第二名為泰國曼谷航空,第三名為澳洲航空。全球範圍內最準時的航空公司是巴拿馬航空,波羅的海航空排名第二。

香港航空表示營運暢順,於去年12月22日至2019年1月1日的聖誕節及新年假期,共執飛超過1,200班次、運載人數超過24萬。而即將來臨的農曆新年假期,預計於2019年2月1日至10日期間,將營運近1,080航班,運載超過22萬4千名乘客,人數比去年同期增長4.2%。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