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江蘇145名嬰幼兒口服過期疫苗 3人被免職5人被立案

2019-01-10

【文匯網訊】江蘇淮安金湖縣145名兒童口服過期脊髓灰質炎減毒活疫苗一事又有了新進展。

據北京青年報報道,金湖縣衞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1月10日凌晨通報,縣衞生計生委黨委於1月8日晚研究決定:對責任單位黎城衞生院、縣疾控中心責令改正,給予警告;對疾控中心分管副主任楊萬琴、疾控一科主持工作的副科長韓偉、黎城衞生院主持工作的副院長劉志兵給予免職處理;對黎城衞生院疫苗管理員孫定蘭,接種人員郭岳澗、楊士濤,縣疾控中心疾控一科工作人員柏雲霞、宋愛佳給予立案調查;其他相關責任人縣紀委監委已介入調查處理。

此前,當地已封存涉事疫苗,安排專家對口服過期疫苗的兒童進行隨診、觀察,衞計委、紀委、監委介入調查。江蘇淮安金湖縣現查明,有145名嬰幼兒在金湖縣的一家衞生院接種(口服)了過期脊灰疫苗。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