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山西國貧縣貧困戶被曝有奔馳奧迪 調查組:正核對

2019-01-11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報道, 11日,記者從山西省臨汾市政府獲悉,針對媒體曝光該市所轄的隰縣「國貧縣貧困戶有奔馳奧迪」一事,臨汾市委、市政府現已成立聯合調查組,並進駐隰縣展開調查。

網絡截圖

網絡截圖

10日18:30分,有媒體刊發《國貧縣貧困戶被曝有奔馳奧迪》的報道。報道稱,隰縣數百名貧困戶擁有小型汽車,而且有的還是高檔汽車,其中就有奔馳系列的梅賽德斯,以及擁有京E牌照的奧迪轎車。此外,還存在1人名下有多輛車的情況。

11日,臨汾市委、市政府成立由市政府分管領導任組長,扶貧、紀委監委、公安、交警、宣傳等相關部門組成的調查組,就媒體反映隰縣「國貧縣貧困戶有奔馳奧迪」展開調查。

調查組相關負責人對記者表示,目前調查組已進駐隰縣,針對性的調查工作有序進行,正逐村逐戶認真摸排、核對,發現問題將依法依規嚴肅處理。

據記者了解,隰縣隸屬於山西省臨汾市,位於臨汾市西北邊緣,屬於全國扶貧開發工作重點縣,是國家級貧困縣。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