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馬來西亞為大熊貓寶寶「暖妹妹」慶生

2019-01-15
奶爸抱著熊貓寶寶 來源:馬來西亞國家動物園

奶爸抱著熊貓寶寶 來源:馬來西亞國家動物園

【文匯網訊】據新華網報道,馬來西亞國家動物園14日為中國旅馬大熊貓「興興」和「靚靚」所生的第二隻雌性大熊貓寶寶慶祝一周歲生日。

慶祝儀式上,動物園工作人員精心為大熊貓寶寶準備了冰蛋糕、竹子和水果等,在近百名記者和遊客的注視下,寶寶和媽媽「靚靚」一起在熊貓館展示區內嬉戲玩耍。

馬來西亞國家動物園熊貓保護中心負責人馬特·納伊姆說,去年1月14日,「靚靚」產下了來馬後的第二隻大熊貓寶寶,負責照顧大熊貓的工作人員都感覺非常驕傲和自豪。

大熊貓寶寶去年5月首次公開亮相。納伊姆說,目前大熊貓寶寶的體重達34公斤,健康狀況非常好,也比較活潑,但比她的姐姐「暖暖」要稍微安靜一點。目前,大熊貓寶寶仍以母乳為主食,並與媽媽生活在一起。

「興興」和「靚靚」2014年由中國租借給馬來西亞,它們的第一隻寶寶「暖暖」於2015年8月18日出生,已於2017年11月返回中國。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