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圖集 | 首屆香港牛仔節元創方舉行

2019-01-16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以牛仔時裝為主題的首個香港牛仔節即日至1月27日在中環元創方PMQ 2樓QUBE舉辦首個活動。是次活動為King of Fashion : Denim 牛仔服裝展,旨在吸引來自不同階層同背景的公眾共同參與,包括香港市民、時裝及文化愛好者、設計師、藝術家、世界各地的商家及旅客等等。公眾除了可以欣賞大量牛仔展品之外,更可走入牛仔時裝的時光隧道,重新認識牛仔時裝業的發展歷史。

除了牛仔服裝展以外,Denim Bazaar牛仔市集嘉年華及Sham Shui Po Downtown Denim深水埗街頭牛仔節在接下來的兩個周末都陸續有來。不想錯過精彩的朋友,就隨記者的鏡頭一起先睹為快吧!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全媒體記者程朗、鄧奕晞攝)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