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吳秀波妻子首發聲:遭威脅和恐嚇 實在忍無可忍

2019-01-19

【文匯網訊】據鳳凰娛樂報道,18日晚,吳秀波「出軌門」事件女主陳昱霖的父母發公開信,指女兒疑因吳秀波緣故被拘捕,引發熱議。19日上午,吳秀波妻子何震亞發聲明,稱遭受長達一年半的威脅和恐嚇,被勒索錢財達千萬,逼不得已才報警,「我實在是忍無可忍」。

1月19日上午,吳秀波妻子發聲明,稱遭受長達一年半的威脅和恐嚇,被勒索錢財達千萬,逼不得已才報警。她表示「報警的決定考慮了很久,我們家面對長達一年半的威脅與恐嚇,對方一次又一次索要巨額錢財,從幾百萬到幾千萬」,同時何震亞還表示相信司法機關會給出公正的裁決,疑似回應先前和陳昱霖的糾紛。」

何震亞聲明:

報警的決定考慮了很久,我們家面對長達一年半的威脅與恐嚇,對方一次又一次索要巨額錢財,從幾百萬到幾千萬,我們一直盡力規勸,盡力忍讓,出於寬容出於保護,已做出了最大努力,並不斷告知對方早已觸犯法律,但對方及其團隊卻愈演愈烈... 我實在是忍無可忍了。我們捍衛的不是名譽不是利益,而是一個家庭和家人正常生活的權利,相信法律、相信司法機關會給出公平公正的裁決,我只希望家人孩子能不再被恐嚇騷擾,過平靜的生活,謝謝!

據悉,1月18日晚,陳昱霖父母以女兒賬號發公開信,指出去年中秋節女方爆料之後,吳秀波願意以經濟方式補償一筆分手費,後來卻以銀行賬戶被凍結為由,僅支付了小部分補償。2018年11月4日吳秀波讓陳昱霖回國,次日女方便在機場被公安局帶走,因被吳秀波指控而以涉嫌敲詐勒索罪被關押。按照指控,可能面臨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的刑罰。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