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山東某小學獎狀現眼科廣告 涉事校長被停職

2019-01-25

【文匯網訊】據新京報消息,針對山東省鄆城縣某學校使用印有「山東梁堤頭眼科」廣告字樣的獎狀一事,1月24日晚,鄆城縣人民政府通過官網回應:已對涉事校長作出停職處理,對涉事眼鏡店立案調查;紀委監委已對相關責任人進行調查,將依法依規進行嚴肅追責處理。

據了解,此前有多位網友反映,鄆城縣丁里長鎮王集小學在發給部分學生的獎狀中,有「山東梁堤頭眼科」字樣,並印有該眼科的地址和電話。事件發生後,鄆城縣召開緊急會議,成立工作組,連夜開展調查處置。

1月21日21時30分,工作組對涉事小學發放的印有廣告字樣的12張獎狀全部收回。21日22時,市場監管、公安、衛生等聯合工作組對涉事眼鏡店進行了徹底檢查。

目前,涉事校長已作出停職處理,涉事眼鏡店被立案調查。鄆城縣已對全縣所有中小學、幼兒園進行全面排查。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