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李慧詩爭先賽全勝 摘世盃第四金

2019-01-27
■李慧詩在昨日的爭先賽保持不敗。賽會圖片

■李慧詩在昨日的爭先賽保持不敗。賽會圖片

【文匯網訊】(記者 郭正謙)雖然於首個比賽日的團體爭先賽未能殺入前8,不過仍難阻李慧詩爭取世界盃香港站首金的決心,這位香港女車神昨日於個人爭先賽以一場不失的完美成績封后,今季第四度於世界盃分站個人爭先賽奪冠。

近況大勇的李慧詩在昨日早上舉行的個人爭先賽資格賽(200米計時賽)已顯示實力,踩出10秒729冠絕31名參賽車手,以首名資格直接晉身16強;其後李慧詩與日本車手小林優香爭奪8強席位,面對曾在亞錦賽擊敗自己的小林優香,李慧詩未有讓歷史重演,直接以場數2:0勝出;至於被視為李慧詩勁敵之一的鍾天使則因犯規16強止步,愈戰愈勇的李慧詩在8強及四強賽繼續保持不失,清脆俐落地以2:0輕取韋特及古碧姬蒂。

以全勝姿態殺入決賽,金牌之戰上演亞運決賽「翻版」,遇上韓國名將李慧珍的李慧詩再次笑到最後,首場李慧詩讓對手率先搶攻,不過在最後一圈即以爆炸力反超對手,最後更以兩個車位的差距先勝一場;第二場李慧珍同樣先行加速試圖搶得先機,不過李慧詩再次於最後彎道爆贏對手,以2:0贏得這面世界盃主場金牌,亦是李慧詩今季於世界盃個人爭先賽第四度稱霸。

另外兩名港隊車手馬詠茹未能突破資格賽,而李海恩則無緣8強。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