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華航取消兩往返廈門航班 百餘台商急轉其他航空公司

2019-02-10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蔣煌基)華航機師罷工持續進行到第三天,據華航公開消息,10日取消22班次,11日將取消28班次。由於11日為春節假期最後一天,預計將有大批旅客受到影響。廈門台協會長吳家瑩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受此影響,將有百餘位台商11日往返廈門和桃園受到影響。不過,截止記者發稿,包括廈航在內的航空公司,正在陸續接收轉機旅客。

據吳家瑩介紹,11日取消的華航航班為早上8時40分桃園飛廈門的AE991航班,當日11時45分廈門飛桃園的AE992航班。吳家瑩表示,華航駐廈門機構已知會廈門等相關方面,就是次機師罷工導致旅客往返台灣和廈門的出行作妥善出安排。截止晚上8時許,吳家瑩表示,目前廈航、台灣立榮航空在內的相關航空公司,正在緊急接收受影響旅客。

廈航方面回復記者表示,明日將派機接送受影響旅客,目前具體接送方案相關方面正在緊急協商,亦將提供充足運力保障旅客出行。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