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同仁堂召回2284瓶問題蜂蜜 涉7省市

2019-02-12

【文匯網訊】因標註虛假生產日期,同仁堂召回商標為「源蜜」「蕊悅」「葯植蜜」的41批次2284瓶(盒)的蜂蜜產品。涉及北京、山東、天津、遼寧、河北、四川、山西7省市。

同仁堂召回2284瓶問題蜂蜜的具體產品和批號(人民日報微博)

同仁堂召回2284瓶問題蜂蜜的具體產品和批號(人民日報微博)

北京市紀委監委針對媒體曝光的北京同仁堂蜂蜜問題啟動問責調查,對相關責任人進行了嚴肅問責。經市紀委常委會研究,並報請市委常委會研究批准,對北京同仁堂集團原黨委書記、董事長梅群等3名企業領導幹部給予黨紀政務處分,要求北京同仁堂集團紀委對北京同仁堂集團公司、北京同仁堂股份公司、北京同仁堂蜂蜜公司的11名企業幹部給予相應黨紀政務處分,按照企業管理制度進行職務調整、解除合同及經濟處罰。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