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視頻 | 交通補貼一拍即有!

2019-02-16

【文匯網訊】政府推出的公共交通補貼計劃今日(16日)開始供市民領取。記者嘗試在港鐵站的補貼領取站和OK便利店領取補貼,過程簡單方便。

港府規定從19年1月1日起,若市民每月公共交通開支超過400元部分,政府將提供25%的補貼,補貼金額上限為300元。

市民有四種領取補貼的方式:

(1) 在每個港鐵站、輕鐵客務中心、指定公共運輸交匯處及指定渡輪碼頭內設置的補貼領取站

(2) 7-Eleven、OK便利店和惠康(包括Market Place by Jasons、Jasons ▪ Food & Living、Jasons ichiba及3hreesixty)的所有分店

(3) 八達通手機應用程式 (只適用於備有NFC的Android流動裝置或已配對八達通流動讀寫器的iOS流動裝置)

(4) 八達通服務站

市民可以透過公共交通費用補貼計劃網站查詢本月補貼金額,網址:https://subsidy-enquiry.ptfss.hk/tch/index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