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大灣區綱要|林鄭月娥:建設國際科技創新中心是香港重中之重

2019-03-01
林鄭(中)表示,建設國際科技創新中心是香港重中之重(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馬靜 攝)

林鄭(中)表示,建設國際科技創新中心是香港重中之重(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馬靜 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3月1日)在北京出席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領導小組第二次全體會議並致辭。林鄭月娥表示,香港特區已開始具體工作推進大灣區建設,其中建設國際科技創新中心是香港重中之重。她表示,科技創新不單為經濟注入新動能,也有利於提供青年多元就業和改善民生的各項舉措。

林鄭表示,「一國兩制」既是香港在粵港澳大灣區的優勢,亦是粵港澳大灣區邁向國際的重要基礎。中央領導已多次重申,推進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過程中,必定會堅持「一國兩制」 、「港人治港」、「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方針。她強調,特區政府相信推進大灣區建設,將豐富「一國兩制」實踐的內涵,有利於保持港澳的長期繁榮穩定。特區政府會堅守「一國兩制」的方針,不遺餘力,竭盡所能推動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