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理大生辱師│校董會主席林大輝:認同紀律委員會調查 望涉事學生好好檢討

2019-03-03
去年10月,何俊謙(黑衣)與理大「獨」生指罵和禁錮副校長及學務長(大公報資料圖片)

去年10月,何俊謙(黑衣)與理大「獨」生指罵和禁錮副校長及學務長(大公報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理工大學校董會主席林大輝3日表示,尊重及相信學生紀律委員會就去年10月有學生濫用校內「民主牆」播「獨」並演化成禁錮副校長及學務長事件的調查,他對學生的行為感到心痛及難過,希望涉事學生好好檢討。

林大輝表示,尊重及相信學生紀律委員會的調查,認為他們是經過深入研究,搜集了各方資料,並聽取同學陳詞,才作出判決。至於校董會否就事件報警,林大輝指會好好參考各方意見才做決定。

去年10月,香港理工大學有學生濫用校內「民主牆」進行播「獨」並以管理問題為借口發難,最終演化成禁錮副校長及學務長兩名高層事件,引起全城譁然及狠批。理大學生紀律委員會2日落實對4名涉事學生的處分,其中多次衝撞及辱罵師長的碩士生、校外「獨」組織「學生獨立聯盟」頭目何俊謙被勒令即時退學且永不錄取。學生會前會長林穎恒則即時停學1年,另兩人則被罰社會服務令。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