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區政協:大灣區宜居宜業 香港出力創雙贏

2019-03-05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莊紹綏接受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訪問(石璐杉 攝)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莊紹綏接受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訪問(石璐杉 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莊恭誠、文軒 北京報道)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政府工作報告中提出,支持港澳抓住共建「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重大機遇,更好發揮自身優勢,全面深化與內地互利合作。

列席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開幕會的港區全國政協委員莊紹綏,在人民大會堂接受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採訪時表示,粵港澳大灣區建設要吸引人才,離不開宜居宜業的環境,這正是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的目標之一,除了中央不斷出台的便利措施,香港亦可把教育、醫療、專業服務等優勢經驗推廣到大灣區,由此不僅讓香港發掘機遇,亦令整個大灣區受惠。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