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姚祖輝:報告涉港部分提「更好」「全面」「互利」說法 增港人信心

2019-03-05
港區人大代表姚祖輝

港區人大代表姚祖輝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郭若溪 北京報道)在京出席人大開幕會的港區人大代表姚祖輝表示,今年報告中最有感觸的就是,與去年的報告相比,今年的報告再度加入了港人治港、澳人治澳、高度自治,對於港人來講相信是一顆「定心丸」。

同時,報告強調支持香港、澳門參與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提出要「更好」發揮自身優勢,「全面深化」香港澳門與內地的「互利合作」,這個表述與前兩年略有不同,增加了「更好」、「全面」及「互利」說法。這對港澳毫無疑問是好消息,令我們對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更有信心,也更為放心。正如總理所說,堅信香港澳門一定能與祖國內地同發展共進步,保持長期繁榮穩定。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