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他信在港嫁女 下周五舉辦婚宴

2019-03-14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流亡海外的泰國前首相他信,「家有囍事」再度現身香港,其掌上明珠與年輕飛機師將於下周五(22日)在尖沙嘴全新超豪酒店Rosewood舉辦豪華婚宴。消息稱,同遭泰國通緝的前首相、他信妹妹英拉,以及泰國部分「親他信」政界人物,會現身婚宴祝福新人。

泰國前首相他信將在港為幼女(右)舉辦豪華婚禮(網絡圖片)

泰國前首相他信將在港為幼女(右)舉辦豪華婚禮(網絡圖片)

據《星島日報》報道,泰國前首相他信幼女、泰國地產商SC Asset(SC資產)的最大股東Paetongtarn Shinawatra(貝東丹),與據稱畢業於泰國先皇理工學院(叻甲挽)的航空公司機師男朋友Pidok Sooksawas(彼多),將於本月22日(下周五)在尖沙嘴梳士巴利道新開設的香港瑰麗酒店(Rosewood)宴會廳,舉行超豪華婚宴,他信已親臨香港,準備出席愛女喜事,他信的妹妹、前泰國首相英拉也同行。

被公認為泰國美人的貝東丹,據悉與同樣是「九十後」的彼多相戀約兩年後,去年7月23日在私人派對中,接受了男方求婚,其後在社交媒體宣布喜訊,及至上月發布婚紗照片,附有「我不完美,但我愛你」的甜蜜留言,預告婚禮即將舉行,他信早前則親自陪同貝東丹打點婚禮,包括挑選婚紗和婚宴布置等。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