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消委會:6大機票格價網 價格相差近倍

2019-03-14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消委會檢視6個機票格價網站,發現不同網站所指的「最便宜」價格,可相差近1倍。消委會測試後發現,「skyscanner」的表現最好,在35%測試中所提供的機票價格最低,而「Google Flights」的格價表現最差。

消委會指skyscanner所提供的機票價格最低(網絡圖片)

消委會指skyscanner所提供的機票價格最低(網絡圖片)

消委會提到,部分網站列出的「最便宜機票」早已售罄,或根本不存在。而全部網站未有清晰列明重要的票務資訊,包括可攜帶行李限額、更改及取消機票的條款細則等。

消委會提醒消費者要細閱條款,以及思考資訊的真實及可靠程度,不應只是依賴格價網站的推薦作決定。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